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企业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2

字体:[ ]
64.2K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专业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户外照明高新技术企业,占地170000余平方米,研发、生产、检测、服务等在职员工700余人,拥有产品专利500余项。


三星灯饰,拥有国内专业的照明产品检测中心,有光分布测试实验室、光色电综合测试实验室、安规测试实验室、高低温测试实验室、防尘测试实验室、防水测试实验室,确保每一款产品的综合品质都能够通过市场的严格检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专业、高效的设计研发团队,所有产品均为独立设计、自主研发,并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涵盖传统户外照明和智慧户外照明全系列产品,有路灯、智慧路灯、景观灯、庭院灯、智慧庭院灯、太阳能一体化庭院灯、高杆灯、草坪灯、投光灯、洗墙灯、隧道灯等共4大系列1000多个照明产品。产品已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欧洲CE认证、ISO9001、ISO14001、ISO45001、3C认证、OHSAS18001认证、CQC认证等认证体系,获得了中照照明奖等业内重要大奖。


三星灯饰,以科研创新、工艺品质和完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赞誉,产品已覆盖全国,并远销至德国、俄罗斯、印度、加拿大、智利、韩国、阿联酋、阿塞拜疆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星灯饰,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瞪羚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3A信用企业、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领军领先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


历经近30年的发展里程,三星灯饰人始终着眼长远,坚持“与客户和员工互利共赢”的企业文化,“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更多员工成功”的公司使命、“百年品质,百年三星”的企业梦想,始终以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不断向技术专业化、产品智慧化、品牌国际化的户外照明企业迈进,致力成为户外照明行业领导者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