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换届成立

时间:2021/11/01

字体:[ ]
64.2K

2021年10月30日下午,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北京召开。遵照国家和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中国照明学会驻会副理事长高飞出席会议,57名委员及代表参加。会议由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主持。

学会驻会副理事长高飞在致辞中表示,学会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自2008年以来为行业培养了大批合格的照明设计师,这些设计师在国家的工程建设和相应的照明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代新形势对各行各业提出了新要求,照明行业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强化和更新照明教育与培训工作。她指出,照明从业人员需要通过规范的教育培训才能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希望新一届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全方位充分发挥作用,为照明行业的人才培养和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高飞副理事长宣读了《中国照明学会关于同意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换届方案的批复》。会议表决并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主任李铁楠介绍了委员会换届的有关情况及重点工作。副主任汪猛对教育与培训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通过现场表决,通过了工作条例。会议还对委员会未来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李铁楠主任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要在中国照明学会的领导下,依法依章程依规开展工作,持续培养真正优秀的照明人才,为照明事业发展输送新鲜强大的血液。他希望大家牢记职责,努力做好新一届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我国照明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