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青春正当时·建功新时代 |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照明学会杰出青年照明企业家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3/07/07

字体:[ ]
64.2K

图片

各会员和有关单位,照明科技工作者:

为充分展现广大青年人才在推动照明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现优秀青年企业家,搭建照明领域青年企业家高水平学术交流合作平台,鼓励广大青年照明企业家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提高创新创造活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国照明学会定于2023年11月中国照明科学技术大会期间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首届中国照明学会杰出青年照明企业家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青春正当时,建功新时代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照明学会

承办单位:

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中明光电有限公司

中国照明学会第12期高级照明设计师培训班

(持续更新中)   

三、论坛内容

本次论坛将从新赛道、新追求、新使命、新视野等方面,展现照明领域青年企业家的活力和风采,围绕青年照明企业家的创新创造、硬核科技、使命担当、改革传承等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传递青年照明企业家的声音,鼓励青年企业家建功新时代。

四、参与对象

照明及相关领域45周岁以下的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和杰出青年领袖人物等。

中国照明学会会员优先。

五、总体安排

论坛分为论文征集、专家评审、演讲和现场点评等阶段。

(一)论文征集

5月—8月,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公开渠道征集论文。中国照明学会分支机构、会员单位、服务站,各省市照明学会,有关高校、企业及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为此次论坛的组织推荐渠道。同时通过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面向广大青年照明企业家设置开放参加渠道。

论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可以围绕照明企业的创新创造、硬核科技、使命担当、改革传承等话题,展现青年照明企业家的新赛道、新追求、新使命、新视野,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工厂、绿色制造、专精特新建设以及企业在智慧照明、健康照明、文旅照明和农业照明等领域的创新创造等,一般不超过6000字。本次论坛优秀企业家论文将集结出版,并推荐到《照明工程学报》发表。

(二)专家评审

9月,论坛评审专家团将对企业家论文进行评审,拟评选出约30篇优秀论文的企业家作者进入论坛,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三)演讲和现场点评

11月,举办中国照明学会杰出青年照明企业家论坛,与2023年中国照明科学技术大会同期举行。

被评选出的青年照明企业家围绕优秀论文进行现场演讲和海报展示,并由论坛专家团专家进行现场点评。

六、报名事项

请各推荐单位于2023年8月3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2)等材料汇总后,提交至学会邮箱cies19870601@163.com。

有意向的青年照明企业家也可自行提交报名表、论文等材料至中国照明学会指定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8月30日

这是青年人才施展抱负、成就梦想的舞台,希望各有关单位、各位青年企业家和广大照明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论坛。

七、重要提示

中国照明学会近期将陆续发布首届中国照明学会杰出青年照明企业家论坛的最新动态,请持续关注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www.cies.ac.cn)和微信公众号(CIES1987)。

八、联系方式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处

联 系 人:徐欣欣、王成瑞、毕小曼

联系电话:010-65815905、65830997、65812194

电子邮箱:cies19870601@163.com

官方网站:www.cies.ac.cn

附件1:首届中国照明学会杰出青年照明企业家论坛报名表

附件2:首届中国照明学会杰出青年照明企业家论坛论文要求

图片

↑↑↑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以上附件

中国照明学会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