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3/02/23

字体:[ ]
64.2K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照明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轻联党人[2022]238号)部署, 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将于2023年3月在江苏南京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竞赛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3月10日

报到地点:锦江都城酒店(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50号怡化中心D座)

竞赛时间:2023年3月11日至12日

竞赛地点:南京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8号科技创新综合体B5栋) 

二、竞赛日程安排

3月11日 上午 开幕式、理论知识竞赛

3月11日 下午  专业能力竞赛

3月12日 上午 陈述与演讲(加赛)、闭幕式

具体时间安排以后续通知及报到当日发放的竞赛指南为准。

三、竞赛内容、方式

1. 竞赛内容:本次竞赛内容根据人社部颁布的《照明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照明设计师(中级)的职业能力要求,结合照明设计职业的发展趋势,围绕照明设计专业的核心技能,针对照明设计职业技能岗位对应的知识、能力、素质、技能要求,重点考查选手的理论知识、动手能力和创新创意水平,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

2. 竞赛方式:本次竞赛由理论知识竞赛、专业能力竞赛、陈述与演讲三个模块组成,各模块满分均为100分。其中:理论知识竞赛占总成绩的20%,专业能力竞赛占总成绩的80%。决赛第一轮排名前10位的选手加赛陈述与演讲,加赛成绩100%计入最终成绩。

四、竞赛组织工作安排

1. 参赛选手无需缴纳报名费和参赛费。竞赛期间,原则上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食宿,选手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2. 本次竞赛以各分赛区为单位组队参赛,并委派1名领队带队。

3. 由分赛区负责本赛区代表队参赛回执填报工作,下载填写《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分赛区参赛回执》,于2023年2月20日前,将回执纸质版盖章后邮寄至组委会办公室,将报名表电子版以“×××分赛区参赛回执”名称命名,发送至:cies19870601@163.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五、联系方式

1.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成瑞

联系方式:010-65830997    15524806628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南16号5层

2. 决赛承办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师婕

联系方式:025-86619060    15240217131

中国照明学会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