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第14届亚洲照明大会通知(第二轮)

时间:2023/07/11

字体:[ ]
64.2K

图片

各会员和有关单位,照明科技工作者:

由中国照明学会、日本照明学会及韩国照明电气设备学会共同组织,日本照明学会主办的“第14届亚洲照明大会”(The 14th Asia Lighting Conference)将于2023年8月17日—18日在日本东京大学Komaba 校区举行。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Innovation of Lighting”,会议分为主旨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短口头报告及海报展示等环节,大会另设“Urban Lighting and Light Pollution”和“Recent Trend in LED Lighting”两场主题研讨会,将就创新照明技术、城市照明光污染及LED照明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广泛的交流。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注册费详见下表。

类型

线下参会(币种:日元)

线上参会(币种:日元)

普通代表(有论文录用)

30000

13000

普通代表(无论文录用)

17000

6500

学生代表(有论文录用)

15500

6500

学生代表(无论文录用)

9500

3000

如您确定参会,请通过MS FORM:https://forms.office.com/r/wAm3i1Mi7z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您的邮箱将会收到主办方发送的交费通知,请您按通知要求完成线上交费(已完成注册的参会人员无需重复注册)

为更好地组织会员参会,中国照明学会将开展线上培训,就会议相关信息、注意事项等进行宣讲。我们会在近期陆续通知各参会代表会议信息,敬请留意。

后续,大会主办方将及时更新会议相关信息,请关注亚洲照明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cies.ac.cn/asialightingconference/index.html)、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www.cies.ac.cn)和中国照明学会微信公众号(CIES1987)。如您有任何疑问,请与中国照明学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董  萌  010-65812194,18612495799

宫寅慧  010-65815905,13488761614

邮   箱:cies19870601@163.com

中国照明学会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