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半导体照明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23/09/27

字体:[ ]
64.2K

图片

各会员和有关单位,照明科技工作者: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47号),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创新部主办、中国照明学会承办的“半导体照明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已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将于2023年10月17日至22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重点围绕促进照明领域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照明领域技术创新发展,提升照明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的产学研能力。

(一) 半导体照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解读;

(二) 半导体照明科技成果转化现状与市场分析;

(三) 半导体照明领域前沿热点问题;

(四) 半导体照明领域关键科学技术;

(五) 半导体照明科技成果转化的模式与路径;

(六)实地参观科技成果转化案例。 

二、研修方式  

组织照明行业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进行授课,采用现场教学、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参观交流等方式进行研修。 

三、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

照明领域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照明管理部门、科研院所、照明企业等的经营管理人员。共计85人(名额报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第一种(推荐):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填写报名信息。

图片

第二种:参加研修班的人员需填写《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3年10月12日前反馈至中国照明学会指定电子邮箱:cies19870601@163.com。研修人员报到时,需要提交加盖公章的《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原件。

(三)报名确认

中国照明学会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进行筛选和审核后,发送确认参训信息,研修人员凭身份证报到参加研修。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

2023年10月17日(星期二)至10月22日(星期日),10月17日报到,10月22日下午结业、返程。

(二)研修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金水路355号宁海金海美悦酒店。

五、其他事项

(一)参加研修人员结合研修主题和工作实际,每人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不少于1000字,于研修结束前将电子版提交至邮箱:cies19870601@163.com。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培训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学员可凭姓名和身份证号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共服务平台(zsgx.mohrss.gov.cn)查询和打印本人证书。

(三)为保证研修效果,研修人员应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研修期间未经承办单位同意,不得请假。

(四)本次研修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和食宿费,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中国照明学会秘书处

王成瑞15524806628

毕小曼13070159066

2.中国照明学会宁波(宁海)服务站

郑学科13906606726

朱   珠15858499339

电子邮件:cies19870601@163.com

官方网站:www.cies.ac.cn

附件: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docx

中国照明学会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