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开办2024年照明设计师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4/02/21

字体:[ ]
64.2K

图片

各会员、省市照明学会、院校和有关单位:

照明设计师是由中国照明学会提出,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的职业,列入国家职业大典。中国照明学会自2008年起开展照明设计师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已培养照明设计师1万多名,为照明设计和照明工程建设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照明学会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按照《照明设计师国家职业标准》有关规定,持续开展高级、中级和初级照明设计师培训、职业能力评价和继续教育工作。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意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和中国照明学会2022年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现征集开办2024年照明设计师培训班的意向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主体

中国照明学会会员企业、院校和有关单位,省市照明学会均可申请开办初级、中级照明设计师培训班。

二、申请方式

1.有意申请的,请登陆中国照明学会官网www.cies.ac.cn,点击首页“培训申请”专栏,或通过以下申请二维码下载并认真填写《中国照明学会培训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申请表扫描件到中国照明学会邮箱cies19870601@163.com。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申请表

2.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经中国照明学会审核批准,与中国照明学会签订培训协议后,可开办相应级别的照明设计师培训班。

三、联系方式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成瑞   

联系电话:010-65830997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16号5层

电子邮箱:cies19870601@163.com

官网:www.cies.ac.cn

中国照明学会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