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国际照明委员会欢迎广大照明科技工作者为庆祝V(λ)诞生100周年活动投稿

时间:2024/03/25

字体:[ ]
64.2K

图片

对于国际照明委员会(CIE)来说,2024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庆祝CIE建立明视觉的光谱光效率函数V(λ)100周年。

图片

V(λ)是光的物理测量的基础,它支撑了一个世纪的科学和技术成就。为了更好庆祝V(λ)诞生100周年,CIE面向全球广泛征集诗歌和视觉艺术作品。有关事项如下:

一、投稿要求

1.诗歌体裁不限,欢迎使用英语、法语或德语投稿。

2.视觉艺术作品可采用雕塑、绘画、摄影、视频、媒体艺术和装置设计等任一形式,投稿时需提交标准格式(jpg、TIFF、mp4等)的电子文件。

3.每人限投诗歌一首或视觉艺术作品一份,也可同时提交诗歌和视觉艺术作品各一份。

4.请于投稿截止日2024年4月30日前填写个人信息表(见附件),连同投稿作品发送至CIE指定邮箱:president@cie.co.at。

5.投稿作品大小不能超过20MB。

二、作品评选

1.CIE组建由诗人、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分类审查,最终评选出最佳作品一、二等奖。

2.最佳作品一等奖将于2024年6月3日在法国举行的CCPR/CIE“关于V(λ)100年和光度测定法联合研讨会”上公布。

3.一等奖创作者将免费获得3份CIE出版物,二等奖创作者将免费获得1份CIE出版物。最佳作品一、二等奖将在2024年CIE纪念刊物上发表。

三、联系方式

热烈欢迎中国照明学会会员和广大照明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让我们一起庆祝V(λ)诞生100周年!

您在投稿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与中国照明学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董萌 

电话:010-65836525

邮箱:cies19870601@163.com

官网:www.cies.ac.cn

附件:Celebrating 100 Years of V(λ) with the Art of Light

图片

↑↑↑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