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际交流

亚洲照明大会组委会第26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2/02/23

字体:[ ]
64.2K

2022年2月23日下午,亚洲照明大会组委会第26次工作会议在线召开。中方组委会成员国际照明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郝洛西教授,中国照明学会华树明秘书长,大连工业大学邹念育教授,清华大学张昕副教授;日方组委会成员Hirotaka Suzuki教授、Yosuke Okamoto博士、Hatta Kazuhiro博士和Toru Hishida先生;韩方组委会成员Anseop Choi教授、Hoon Kim教授和Hyunji Kim教授出席会议。此外,重庆大学梁树英副教授,同济大学梁润琪博士、于闯生博士以及中国照明学会外事秘书宫寅慧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亚洲照明大会中方组委会主席郝洛西教授主持。

会上,组委会成员详细讨论了第13届亚洲照明大会的有关事项,并对大会时间、主题、组织形式及会议日程等进行了决议。组委会一致同意,第13届亚洲照明大会将于2022年8月18日—1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题为“Healthy Lighting,Healthy Living”,论文摘要提交的截止时间为5月11日,论文全文提交的截止时间为7月10日。

后续,中国照明学会将通过官方网站( )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第13届亚洲照明大会征文通知,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