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动态

国际照明委员会发布技术注解文件CIE TN 014:2023

时间:2023/08/01

字体:[ ]
64.2K

图片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照明科技工作者:

国际照明委员会(CIE)近日发布技术注解文件CIE TN 014:2023《Example Luminance Measurement Setup for UGR》,可供我国照明科技工作者参考使用。

CIE 232:2019技术报告中规定了对统一眩光评级(UGR)方法的补充,用于在眩光源具有不均匀亮度的情况下确定眩光源面积。该方法需要眩光源的高动态范围(HDR)亮度图像。在CIE TN 014:2023技术注解中,详细描述了可根据CIE 232:2019规定生成图像的HDR亮度图像测量设置,并给出了两个此类测量的实例,分别涉及图像分析和眩光源尺寸确定的领域。需要强调的是,本技术注解虽然给定了一些方法,但并非详细的测量指南,应与其他CIE出版物一起使用。

本技术注解文件共16页,以英文编写。国际照明委员会决定,此项技术注解文件可通过各国家委员会免费向相关组织和机构提供。大家若有需要,可以下载这项技术注解(见附件)。

特别提醒:请大家注意保护知识产权,任何可能被视为侵权的行为都是禁止的。请大家务必遵守。

联系人:董萌010-65836525

邮箱:cies19870601@163.com

官网:www.cies.ac.cn

附件:Example Luminance Measurement Setup for UGR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以上附件

中国照明学会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