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照明工程年鉴

照明工程年鉴2017

时间:2021/07/02

字体:[ ]
64.2K

开拓我国照明事业发展新局面,推进新时代我国照明工程设计与建设的发展是中国照明学会的职责所在。值2017年中国照明学会成立30周年之际,在过去编纂《中国照明工程年鉴》基础上,中国照明学会组织编写了《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7》。该年鉴总结了我国近两年来在照明工程设计与建设方面的系列成就与成功经验,现已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7》主要内容由综述篇、政策法规标准篇、照明工程篇、地区照明建设发展篇、照明工程企事业篇、国际资料篇以及附录等七篇组成,汇集了2016—2017年我国最新的照明工程设计与建设方面的重要文献和典型照明工程设计案例,并对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的发展给予了重点的论述。该年鉴可供政府相关部门、市政建设单位、高等院校、建筑设计院、研究院所和照明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人员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