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照明设计师

关于首届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的再通知

时间:2022/01/29

字体:[ ]
64.2K

各有关单位,各位照明设计师:

自中国照明学会2021年4月26日发布《关于召开首届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的通知》以来,行业反响热烈,报名积极踊跃。为突出首届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宗旨,并根据业界提供的意见建议,现就首届论坛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首届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定名为“首届中国照明学会杰出青年照明设计师论坛”,凸显中国照明学会专门为青年照明设计师打造长期的、高水平的、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合作平台的初心与决心。

二、为更加突出首届论坛的学术性,根据专家意见建议,中国照明学会组织专家前置审核所有青年照明设计师的学术报告内容。通过专家审核的青年照明设计师,方有资格在论坛作学术报告,在现场通过海报、大屏等方式进行展示。首届论坛专家团将在现场对学术报告进行点评和指导。

三、首届论坛专家团成员有: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昌大学江风益教授

国际照明委员会副主席、同济大学郝洛西教授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徐华先生

CCDI集团电气总工程师、设计副总裁李炳华先生

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先生

中央美术学院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常志刚教授

昕诺飞中国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姚梦明先生

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院长荣浩磊先生

四、论坛期间,组织照明设计师、专家和企业面对面,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五、首届中国照明学会杰出青年照明设计师论坛定于2021年6月7日—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隆重举办,参会报名等有关事项同原通知。

热烈欢迎有关单位和青年照明设计师积极报名参会。

中国照明学会

2021年5月11日

☞推荐阅读

  • 青春正当时·设计新力量 | 关于召开首届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的通知

  • 青春正当时·设计新力量 | 关于征集首届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学术报告的通知

  • 关于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项目申报截止日期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