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照明设计师

青春正当时·设计新力量 | 关于征集首届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2/01/29

字体:[ ]
64.2K

各有关单位,各位照明设计师:

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是中国照明学会为青年照明设计师精心打造一个长期的、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合作平台。首届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论坛定于2021年6月7日—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主题为“青春正当时·设计新力量”。为发现优秀青年照明设计师,培养照明设计领域新生力量,中国照明学会决定从即日起征集首届论坛学术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要求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初级、中级、高级)。

3.中国照明学会会员优先。

二、内容要求

1.每个学术报告时长为15分钟。

2.报告内容重点介绍照明领域某个特定方向的科研成果、应用进展和未来展望。

3.报告内容要具有创新性、学术性、专业性和实用性,对照明领域某个特定方向要有深入理解和独到见解。

三、投稿要求

1.请有兴趣的照明设计师将个人简历及演讲报告题目与摘要(200字左右),发送至gz12ofchina@ ,同时抄送至cies19870601@ 。投稿时请备注:演讲报告+姓名+联系电话。

2.截稿日期:2021年5月15日。

3.主办方将于2021年5月31日前确定最终演讲者名单。

4.论坛将对演讲者免收会务费并颁发荣誉证书。

5.优秀报告论文拟将在《照明工程学报》专刊发表,并获得推荐参加中照照明奖优秀论文评奖的机会。

6.各单位和各位照明设计师可推荐1~2个备选报告。

四、联系方式

中国照明学会第12期高级照明设计师培训班

联 系 人:谢小青13352856015

                  钟美桂13660797866

电子邮箱:gz12ofchina@

这是青年照明设计师展现自己学术成果的机会,希望各有关单位和各位照明设计师积极推荐申请。

中国照明学会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