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照照明奖 > 获奖推介

中照照明奖获奖项目:荆门市传媒中心项目广电工艺改造照明工程

时间:2022/01/25

字体:[ ]
64.2K

中照照明奖由中国照明学会于2005年设立,是中国照明领域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的唯一奖项。

2021年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设“科技创新奖”和“工程设计奖”,两类奖项共收到申报项目367项。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综合评审、公示和终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161项。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中照照明奖获奖项目,中国照明学会通过学会官方网站( )和微信公众号(CIES1987),对获奖项目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展示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工程设计奖二等奖获奖项目:荆门市传媒中心项目广电工艺改造照明工程。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荆门市传媒中心项目广电工艺改造照明工程

奖励类别:中照照明奖工程设计奖

奖励等级:二等奖

获奖单位:

湖北光影空间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荆门市传媒中心项目广电工艺改造工程,室内装饰建筑面积为6164㎡,项目主要包含:荆门广电7个演播厅灯光、音响、机械、视频工程;荆门广电工艺用房声学装修工程;荆门广电工艺用房建筑电气工程。其中七个大小不一、功能不同的演播厅,均包含演播厅钢结构、舞台机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舞台音响扩声系统、舞台LED视频系统、电动伸缩座椅及玻璃舞台的建设。各类系统施工复杂,同时兼顾一至十一层广电工艺用房的声学装修。

本次总体灯光系统设计、配置和布局与国际接轨,是基于计算机网络化控制技术上设计的一套先进系统,运用先进,可靠的工业远程控制及网络传输技术。灯光监控系统不仅可以监督和管理整个灯光系统,还可以分别实现对吊挂系统设备的控制及工作状态反馈、配电及调光系统的监控及管理、演播室设备的操作运行管理。配置抗干扰性强、性能稳定、智能化程度高、操作方便的调光系统;并充分考虑回路备用和发展预留的需求。配置性能稳定、光输出性能高的国内顶级电脑灯和LED灯具。

版权声明:获奖者同意中国照明学会发布,项目文字、图片和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