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际交流

第13届亚洲照明大会通知(第一轮)

时间:2022/06/08

字体:[ ]
64.2K

各位专家、会员及有关单位:

由中国照明学会、日本照明学会及韩国照明电气设备学会共同组织,中国照明学会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第13届亚洲照明大会”(The 13th Asia Lighting Conference)将于2022年8月18日—19日举行。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Healthy Lighting, Healthy Living”,会议分为主旨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短口头报告及海报展示等部分,并设“Lighting Quality”和“Urban Lighting and Light Pollution”两场主题workshop,就疫情常态化下照明科技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照明设计等议题展开广泛的交流和研讨。会议特别邀请了国际照明委员会(CIE)主席Peter Blattner做主旨报告;并邀请CIE副主席、第13届亚洲照明大会中方主席、同济大学郝洛西教授,日本Daido University建筑系副教授Yosuke Okamoto以及韩国照明与信息通信技术研究所标准认证部主任Seoyoung Choi博士做邀请报告。

截至5月11日投稿截止,大会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各国学者投递的160篇论文摘要,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文莱、伊朗、俄罗斯等。组委会已经以邮件方式通知各位作者论文的发表形式,如未收到录用通知,请立即与我们联系。请注意论文全文投递的截止日期是2022年7月11日(全文模板见附件),请各位作者按时在EasyChair系统上提交。

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为主办方确定参会方式,保证论坛质量,请欲参会人员提前线上注册报名,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0日。

电脑端报名方式:登录问卷网页(https://www.wjx.cn/vj/QBFmgaG.aspx),在线填写并提交。

手机端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并提交。

长按识别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

后续,大会主办方将及时更新会议相关信息,请关注亚洲照明大会官方网站(www.asialightingconference.org/)、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www.cies.ac.cn)和中国照明学会微信公众号(CIES1987)。

欢迎对此次会议提供赞助,提升企业品牌效应。如您在注册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有意向赞助该活动,请与中国照明学会联系。

联系人:宫寅慧

电话:010-65815905,13488761614

邮箱:ciencchina@163.com

附件1-ResearchPaperForm.doc

附件2-DesignPaperForm.doc

中国照明学会

2022年6月8日

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

中国(南宁)国际照明展览会

定于2022年9月16日—19日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

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同期举办2022年中国照明论坛

第17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

参展商和采购商对接会等活动

敬请关注!